欢迎来到唯美控的博客,发现生活美。

暗物质和暗能量

    暗物质和暗能量:

     暗物质是无形的,但可能是来自其显著影响正常的事。质物形是无暗的,但一直推测其正常物质的明显影响。这是一种解释为缺乏重力需要持有我们的宇宙在一起。缺乏重心需要保持我们的宇宙是一个解释。当前估计的总质量在宇宙不会支持观察和考虑到当前估计的质量;我们的恒星系统只会分崩离析。目前在宇宙的估计总质量的支持不考虑到见意和目估计质量的前,我们的恒星系统只会土崩瓦解。暗物质理论指出,有物质,不放出辐射,因此我们不能观察到,因为我们所有的方法依赖于某种检测电磁波。暗物质理论指出是物质,不会放射出辐射,因此,我们无法观察,我们的所有方法都依赖于某种电磁波检测。

 

    这是一个观察,把每个人都措手不及。这是一个观察抛出大家猝不及防。有这样一种名为Ia型超新星。有一定的类型称为Ia型超新星。的好处是Ia型超新星,他们都有相同的绝对亮度。Ia型超新星做的好处是,它们都具有相同的绝对亮度。(我们将讨论的神秘,为什么他们有相同的绝对亮度,以及如何使用它们来测量距离,在以后的一章,一般天文学/死亡的高质量明星)。(我们将讨论为什么它们具有相同的绝对亮度的奥秘,以及如何使用它们来测量距离,在后面的章节,一般天文/高质量恒星的死亡)。这使得它们非常适合测量距离。这使得它们非常有用的用于测量距离。的东西每个人都困惑的是,似乎宇宙的膨胀速度正在增加。的东西,每个人都感到困惑的是,它似乎是宇宙膨胀的速度增加。这表明有某种暗能量在空间。这表明,在空间中的黑暗能量有某种。作为空间的扩张,这种能源出现,导致空间扩大甚至更多。随着空间的扩大,这种能量出现,使空间更加扩大。现在,一个主要的研究工作是收集数据在微弱的超新星为了有更多的数据点来定义扩展曲线。截至目前,主要的研究工作之一是收集微弱的超新星的数据,以便有更多的数据点来定义的扩展曲线,目的是获得一个更精确的知道宇宙在膨胀,这样我们有一些想法是什么使加速度。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一个更精确的知道宇宙是如何扩大,所以,我们有一些想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加速度。

 

     这仍然是令人困惑的人。这仍然是令人困惑的人。其中一个问题是,我们有一些非常有力的论据,暗物质并不是。其中一个题是问,我们有一些非常有力的论据作为暗物质是什么没有。它可能不是普通物质由质子和中子。它可能不是普通物质的质子和中子。为什么我们相信是,如果它是普通物质,然后当你计算你太小宇宙中氘。我之所以们认为是,如果它是普通物质,那么,当你计算你得到的太少氘在宇宙中。另一个问题是,“clumpiness”的星系和宇宙背景辐射只是看起来不正确。另一个问题是,星系和宇宙背景辐射”成块”,只是不看的权利。如果你通过属性的暗物质,原来它并不对应任何已知粒子。如果你去通过暗物质的性质,事实证明,它不符合任何已知的粒子。

 

其他一些理论解释暗物质直接处理我们的思考方式重力。其他一些理论解释暗物质直接处理我们的方式思考重力。有传言说,还有另一个大规模的力量,是我们一起保持宇宙。[引文需要]另一个可能的解释是把空间作为一种气体和空间固体。有猜测,还有另一种大规模的力量,使我们的宇宙。[需要的引证)另一种可能的解释是,思考的空间,气体和空固。如果你把两个物体彼此分开然后增压区,这两个对象将被迫向对方。如将两个果彼物体开此分,然后加压的区域,这两个对象将被迫朝向彼此。这逆转我们当前的思想从一个物体的重力有拉动其他对象,对象被推从四面八方。我这翻推们目前的想拉他一法就其物的心体从一个重对象,从各个方向推到一个对象。(一个对象单独运动,但没有两个对象创建一个不均匀的压力把物体在一起。)(单独的对象有没有什么动静,但两个对象产生不均匀的压力,一起推对象。)

 

 

 

暗物质暗物质估计有23%的宇宙中的物质是暗物质。据估计,23%的宇宙中物质是暗物质。普通物质只占宇宙的4%。普通物质组成的宇宙的4%,剩下的73%是一个更加神秘,拒斥“黑暗真空能量”。其余73%是一种甚至更为神秘,令人厌恶的“黑暗的真空能量”。

 

现在最流行的理论是,排斥力实际上是一个属性的空间本身:它是由于波浪的能量,由粒子和反粒子突然出现在存在,然后消灭对方,没有净效应。现在的流最行理论是实际上力斥排间是空性的身本属:它是由能量波、粒子和反粒子的存在弹出创建,然后消灭对方没有净的效果。早在宇宙的生命,当没有多少空间,效果是小相比,重力。早在宙宇生的命,但当时没有多大的空间,效果相比,重力小。但随着星系搬开,效果日见。[1]但星系移开,效果变得更大。[1]

 

历史和思想组成的历史与思想的组成

 

术语暗物质可以应用于太阳能的对象,有一个大质量比率。光度暗物质的术语可以应用于太阳能光度比有大的质量的对象。暗物质是不能被看见或测量但是它扮演一个重要的部分在我们的宇宙。暗无质物或量测到法看,但它在我们的宇宙中起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首先推断1933年由瑞士天体物理学家弗里茨Zwicky谁试图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缺乏物质中对象之间的空间。首先理论在1933年由瑞天士体物理家弗茨学里兹维少缺的基物的空间质中对间之象,试图找到一个解释。他观察到,更多的质量在一个集群中不应存在的星系从可见的对象。他指出,有更大规模的星系团比应该从可见的对象。所以有什么看不见的添加到星系团的质量。所以是看不见的东西加入到集群的质量。然后在1950年Vera Rubin发现与牛顿定律,物体绕一个中心点移动较慢的越远,他们从中心。然后在1950年鲁拉维宾顿现发牛违反律定,物体的轨道围绕一个中心点移动慢越远,他们是从中心。她发现,事实上一个物体速度保持不变不管离中心点。她发现,其实一个物体的速度保持不变,无论接近中心点。所以为了保持相同的速度应该有一些额外的物质,这是目前的一个对象外环的轨道。因此,在为了速度保持不变,必须有一些额外的物质,这是存在于一个对象的轨道的外圈。建筑物从Zwicky的工作她断定这额外的质量是暗物质。建维兹基设关闭的工作,她得出的结论是这个额外的质量是暗物质。研究还发现,暗物质解释了平面形状的旋转曲线的行星。我还们发现,暗物质解释行星的旋转曲线的平面形状。这个词代表了物质的暗物质,因为我们认为它的影响周围的对象。这个语术的暗物质表示无我论们认为,因为其对周围物体。而确切的组成暗物质仍然是未知的科学家已经论证一个列表可能的组件,暗物质可能。虽然确切的暗物质仍然是未知的科学家们推测暗物质可能是可能的组件的列表。可能的候选人或原料的暗物质是:可能的候选人或暗物质的成分是:

 

电离气体排放热免费辐射不能观察到的。离体电放气排热辐射自由无,无法观察到。灰尘会发出辐射,是由更重的元素,氦。出尘灰辐射发,是由重的元素是氦。主序星可能是一个因素,但不可能是唯一的财产的暗物质,因为大量的他们将是可见的。主序星的成分,但不能是唯一的财产,因为他们大量的暗物质可见。黑洞是极不可能的,因为他们会扰乱二进制分离的暗物质。洞是极黑的不可能,因为他们会破坏二元分离暗物质。然而没有多少人知道爆炸产生的黑洞,所以它仍然是一个选择。但没太有多的是解了,产生黑洞的爆炸,因此它仍是一个选项。白矮星当形成白矮星产生许多中等质量的元素(他,N,Ne、C、O)或晕气体,它是不可见的。白矮星形成白矮星时产生许多中等质量元素(他、氖、C、N、O)或卤素气体,这是不可见的。中微子可能但他们确实有足够的质量是一个候选人。中微子不可能的,但他们确实有足够的质量是一个候选人。WIMPS或冷暗物质弱相互作用的粒子在非相对论性的速度但搬。大的或冷暗物质的弱相互作用粒子,但在非相对论的速度移动。一个更深度的流程图描述上述建议是下图连接是从现代宇宙学观测和问题(140)。一个更深入的流程图描述上述建议是现代宇宙学观测和问题。

评论

© 唯美控 | Powered by LOFTER